馬斯克律師請求法院於10月17日審理Twitter收購案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律師團隊請求法院於10月17日至21日對Twitter提起的訴訟進行審理。今年4月26日,馬斯克與Twitter達成收購協議,馬斯克將以每股54.20美元的現金收購Twitter,交易總價值約為440億美元。

馬斯克律師請求法院於10月17日審理Twitter收購案

但7月9日,馬斯克宣布將終止該交易,原因是Twitter嚴重違反了協議中的多項條款,包括虛假賬戶的問題。

7月13日,Twitter對馬斯克提起訴訟,要求馬斯克繼續執行該收購協議。Twitter希望法院能在今年9月份快速審理此案。

7月20日,法官裁定將於今年10月審理此案,預計持續五天。

今日,馬斯克的律師團隊請求法院於10月17日至21日審理此案。而Twitter則堅稱,希望法院在10月10日開庭。

Twitter之前曾表示,希望法院能“快速審理”此案,以避免經濟低迷和交易擱置帶來的潛在風險。

(0)
上一篇 2022-07-26 22:49
下一篇 2022-07-26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