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Master Utility更新 增加自動/手動曲線優化器

AMD剛剛更新了他們的Ryzen Master Utility,以提供對最新的AMD Ryzen
5000系列處理器的支持,包括從最新的Ryzen 7 5800X3D和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處理器的一切。此外,自動曲線和手動曲線優化器被引入到最新的版本中,還有常規錯誤修復和額外優化。

最新的AMD Ryzen Master Utility build(2.9.0.2093)為過去幾個月發布的最新處理器和更多的最新型號提供了支持。

Screenshot-2022-04-16-164002.png

最新版本的亮點如下:

增加了對使用Ryzen 5000處理器的台式機的支持

增加了對Ryzen 7 5800X3D的內存超頻支持

增加了對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處理器的支持

增加了錯誤報告工具,方便反饋和問題報告

為Ryzen 5000處理器和Ryzen PRO 5000WX處理器引入了自動曲線優化器和手動曲線優化器。

此版本要求您在AMD X570主板上安裝第三代AMD Ryzen桌面處理器。用戶還需要運行Windows 10 May 2019 Update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統。AMD建議在安裝新版本之前卸載之前的Ryzen Master,但它也可能在現有的應用程序上安裝。

有一些關於特定功能的已知問題,目前在經典處理器上不可見或不支持,但AMD修復的問題都是以前的AMD Ryzen Master V2.8.x功能。

AMD-Ryzen-Desktop-CPUs.jpg

關於Ryzen Master Utility更新的更多細節

所有當前和較新的AMD Ryzen處理器從出廠開始就具有超頻能力,允許用戶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對其性能進行個性化設置。AMD Ryzen Master工具允許用戶進行這種調整。隨着時間的推移,AMD Ryzen Master已經發展到支持越來越多的混合處理器設備和組件,界面也同樣變得錯綜複雜。該公司認識到這一需求,並開發了一個”基本視圖”,提供最關鍵的元素和遙測數據的入口。而且,為了使操作更加方便,用戶可以在”基本視圖”和”高級視圖”之間切換,以確保他們能夠找到適合他們的功能。

初級視圖模式為用戶提供了立即超頻的能力,可以輕鬆手動設定用戶需要或想要的超頻程度,並提供關鍵系統參數的視圖,如處理器的溫度、速度和電壓。

訪問官網以了解更多:

https://www.amd.com/en/support/kb/release-notes/rn-ryzen-master-2-9-0-2093

(0)
上一篇 2022-04-17 15:17
下一篇 2022-04-17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