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伯希爾德稱還愛着德普:想重修舊好 但失敗了

之前艾梅伯·希爾德輸掉了與前夫約翰尼·德普互控誹謗的官司,被判賠償1035萬美元。近日她接受採訪談及與前夫的恩怨,並強調自己“還愛着德普,對他沒有怨恨”,這也引起了網上熱議。

艾梅伯希爾德稱還愛着德普:想重修舊好 但失敗了

希爾德接受美國NBC電視台採訪,被問到打輸官司后,在聲明中提到“還愛着德普”是不是真的,她回答稱:“是的,千真萬確,我全心全意愛着他,我盡最大努力去修復這段破碎的感情,但我終究沒能做到,不過我絕對不會恨他。”

希爾德坦言自己並不想與德普交惡,她說:“我知道這可能很難理解,但如果你曾經愛過任何人,那應該很容易理解了。”

此外希爾德還表示不怪罪陪審團,充分理解外界認為德普是個很棒的演員,“他很受大家歡迎和喜愛”。但也認為社交媒體對此次事件產生極大影響,讓輿論風向全偏向德普。

她說:“即便有人認為我說謊,但這些人還是無法看着我的眼睛,告訴我我在網上受到的待遇是公平的,沒辦法真心地說出我受到公平的討論。”

記者詢問她將來的打算時,艾梅伯·希爾德表示可能會成為全職媽媽,專心照顧自己一歲的女兒。

(0)
上一篇 2022-06-16 16:41
下一篇 2022-06-16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