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計蘋果2022年不會發布7K分辨率的”Studio Display Pro”顯示器

分析師郭明錤認為,成本原因讓蘋果可能不會在2022年發布任何新的mini-LED屏幕,儘管其他分析師堅持認為”Studio Display Pro”仍然會出現。在推出5K Studio Display顯示器之前,有供應鏈傳言稱該屏幕分辨率將高達7K。

47297-92222-000-lead-Pro-Display-XDR-xl.jpg

與其說是簡單的錯誤,不如說是更高分辨率的屏幕正在醞釀之中–但分析師們不同意。

這種高規格屏幕可能是兩年多前推出的Pro Display XDR的替代品,如果是這樣,它可能也有望增加120MHz的ProMotion,並採用迷你LED背光。然而,這正是郭明錤認為的潛在問題所在。

與此同時,顯示器供應鏈諮詢公司的分析師Ross Young堅持認為,這樣一款更高端的顯示器仍然打算在2022年6月可以與專業級用戶見面。

蘋果新的Studio Display是一款27英寸的5K顯示器,起價1599美元,但只要購買一些配件就可以輕鬆攀升至2458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10 20:06
下一篇 2022-03-10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