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放出Pixel 6首支廣告片《For All Your Are》

在上月預告了 Pixel 6 智能機的外形設計之後,谷歌又於今日放出了 Pixel 6 的首支廣告片 ——《For All You Are》。在官方預告視頻中,谷歌證實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泄露渲染圖。在最新的廣告片中,該公司更進一步地展示了旗艦智能機的各個角度。

1.jpg

雖然只有短短 30 秒鐘的時間,但在動感音樂的伴奏下,谷歌還是接連提出了幾個問題

2.jpg

第一個問題是“如果智能手機不止於智能”,第二個問題是“如果手機能夠‘看見’你自己”。

3.jpg

緊接着,字幕又彈出了“做你自己”(For Who You Are),且快速切換的畫面中展示了 Pixel 6 的各種使用場景。

4.jpg

然後點明了 Pixel 6 將能夠學習(Learning)、參與(Evolving)、並適應(Adapting)用戶的使用習慣。

5.jpg

最後,谷歌在廣告片尾宣布了 Pixel 6 系列智能機將於 2021 年秋季正式到來。

6.jpg

根據此前的傳聞,Google Pixel 6 Pro 機型的大小約為 163.9×75.8×8.9 毫米。若算上后攝模組的凸起,則厚度是 11.5 毫米。

據說谷歌為 Pixel 6 Pro 配備了 6.67 英寸的 AMOLED 前攝打孔屏,但目前尚不清楚該機知否支持高刷新率。

Google Pixel 6:For All You Are(via)

相機方面,Pixel 6 Pro 有望採用廣角主攝 + 潛望式長焦 + 一枚未知副攝的組合,輔以 LED 閃光燈。

至於相機模組具體包含了哪幾種傳感器,目前暫不得而知,但有消息稱谷歌會首次引入自研芯片組,其它特性還包括雙立體聲揚聲器和無線充電。

(0)
上一篇 2021-09-09 18:39
下一篇 2021-09-09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