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樂寶“超級會員日”上線:攜手拼多多見證國產好奶粉的發展之路

“國貨老品牌,直連新消費”。2月24日,國內乳業龍頭君樂寶在拼多多平台進行直播。在將直播間的視野轉移到君樂寶的奶源地之一——優致牧場后,直播間內圍觀的網友也隨即達到328萬人次。截至直播結束,君樂寶單品單日銷量增幅超過300%,“君樂寶”關鍵詞搜索量勁增430%。

君樂寶奶粉事業部的經理,劉森淼同樣參加到了當天的直播活動中。站在專業的角度,他耐心地向直播間內的消費者分享了挑選品鑒好奶粉的經驗,並講述了自己在君樂寶工作期間感知到的企業價值觀,即“用心做好奶”一直都是每位員工心中所堅守的信念。為持續回饋消費者,劉森淼在直播過程中跟主持人一起抽取了幸運網友,並為其送上了超額福利。

 image001.jpg

直播間之外,君樂寶企業同日也攜手拼多多平台共同上線了“超級會員日”活動。據悉,作為新一輪的“寵粉”福利,君樂寶的新老會員在活動期間均可享受滿減服務,更有兒童摩托車、滑步車等多重驚喜好禮相送。

奶源建設+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讓每一份到家的奶都喝得安心

在消費者購買奶類商品時,一般都會從奶源產地判斷其的優劣。但在劉森淼看來,“奶源到底好還是不好,跟產地並沒有關係,關鍵還是要看奶源指標。”從這點出發,君樂寶乳業力求從源頭入手,在生產商品前首先做好一件事——重視奶源建設。截至目前,君樂寶企業已擁有國內多地的優質奶源帶自建大型標準化牧場17個。確保優質奶源供給的同時,諸如此次直播間出現的優致牧場還獲批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全年免費開放。

在標準化牧場的基礎上,劉森淼還在直播過程中向各大網友科普了君樂寶世界級的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尤其是具體到嬰幼兒奶粉這一部分,目前君樂寶企業已在全球通過了BRC A+頂級認證,真正做到了讓各位寶寶喝得安心,各位家長們放心。值得一提的是,為在質量管理方面與全球最高標準接軌,君樂寶乳業目前也跟美國、歐洲、日本的世界三大質量組織達成了戰略合作。

 image003.jpg

如果消費者購買過君樂寶乳業的奶粉,還可以在掃描罐內二維碼的前提下獲知這罐奶粉的原材料、生產過程、質量檢驗、銷售流向等多項細節。好奶粉,最重要的不僅是做到,還有讓消費者看到。

奶牛也有“身份證”:內蒙古00后飼養員在線講解奶牛餵養全流程

在君樂寶乳業旗下的牧場里,為確保每頭奶牛在出生后都能被追溯到其家族,更進一步了解家人的產奶量,每位牛寶寶都會擁有獨特的“身份證”。比如,奶牛耳標最上面的兩個字母代表它們的出生地,LQ就是鹿泉牧場的縮寫;而中間的日期則代表着它們的出生日期,最下面一串數字就是奶牛的身份證。

牧場里的奶牛飼養員有很多,內蒙古00后小伙趙博就是其中一員。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內蒙古人,跟其他飼養員不同,從小他就在自家和親戚家見過很多的牛羊,自然也會由此生出幾分親切感。可就算是有着這樣特殊的經歷,在去年加入君樂寶以後他也坦言這份工作跟自己之前想得完全不一樣。“與傳統畜牧業相比,簡單的餵養工作其實‘並不簡單’,是非常科學和智能化的。” 

 image005.jpg

除去要照顧剛剛出生的小牛,提供溫熱的奶餵養之外,趙博跟直播間的網友介紹道,他每天還需要按照奶牛的身份狀況進行配餐,補充各種微量元素,以保證牛奶的身心健康。在一天結束后,按時做好觀察記錄也是必須的,因為只有這樣長期堅持,產奶量才能最大程度地得到保證。

“多多新國潮”開啟全鏈路直播新模式:國產奶粉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近年來,在嬰幼兒奶粉配方註冊制的推行下,奶粉行業的准入也隨之越來越高。對於國產奶粉行業來說,這既是挑戰,亦是機遇。幸運的是,以君樂寶乳業為代表的國產品牌抓住了這次機會,在不斷提升自身產品實力的同時,也關注到了政策上的紅利和渠道的變遷。最終,國產奶粉品牌的市場份額從2016的30%增長到了目前的60%以上。

依舊以君樂寶乳業為例,在拼多多方提供的數據中,君樂寶官方旗艦店在2021年第四季度中成功拿下了奶粉品牌旗艦店的銷售冠軍。其中,小小魯班兒童系列奶粉產品的拼單量目前已超10萬+。具體到年輕寶媽來說,擁有“14種營養配方”的“優萃有機”高端明星產品是她們為寶寶做的放心之選。

“年輕消費者對國產奶粉品牌的信任度與日俱增,君樂寶的產品尤其備受平台90后、95后寶爸寶媽的青睞。”“多多新國潮”項目負責人這樣說道。另外,站在國家政策和各位寶爸寶媽對於優質奶粉產品需求的基礎上,“多多新國潮”活動的推出也將從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到品牌打造等領域為新國貨品牌提供全鏈路的數字化服務,進一步助力此類企業的數實融合新道路。

 image007.jpg

“多多新國潮”直播為國產老牌乳品企業提供了新的契機,也希望接下來能繼續加深與平台的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品質國貨。直播的最後,君樂寶事業部經理劉森淼表示。

(0)
上一篇 2022-02-28 10:50
下一篇 2022-02-28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