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 Dock開發正式結束 已成為流行的KDE桌面塢

在過去的幾年裡,Latte Dock一直是KDE Plasma桌面上流行的類似macOS的桌面塢,但現在它的開發已經停止了。Latte Dock 0.10去年發布,但現在它的主要開發者已經結束了開發,預計v0.11也不會再有。這個開源的Dock是使用KDE框架構建的,並為Plasma桌面的使用進行了優化。

image.webp

Latte Dock的開發者Michail Vourlakos昨天宣布他已經結束了他在這個項目上的工作,”我正在退出Latte的開發。我沒有時間、動力或興趣是主要原因……我希望我能夠發布Latte v0.11,但不幸的是我不能。發布Latte v0.11意味着有人會在之後維護它,而對我而言這不再是事實了。”

他希望有其他開發者接手開發Latte Dock,但這還有待觀察,和許多開源項目一樣,資源有限的問題也很普遍。

Vourlakos在帖子的最後說:”在過去的6年裡,開發Latte是一個美麗的旅程,教會了我很多新東西。我想感謝你們所有人,KDE社區成員、用戶、開發者、愛好者和plasma開發者,為這段美麗的旅程做出了貢獻。”

了解更多:

https://psifidotos.blogspot.com/2021/08/latte-dock-v0100-official-stable-release.html#more

https://psifidotos.blogspot.com/2022/07/latte-dock-farewell.html

(0)
上一篇 2022-07-26 18:49
下一篇 2022-07-26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