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大小的酷睿i7迷你PC發布:雙顯示雙網口

既然是迷你PC,那肯定是沒有最小,只有更小。日前,華碩旗下的單計算板廠商Aaeon發布新品%ignore_a_1% next,號稱是迄今最小的、集成處理器的主板套件平台,共有11代酷睿和AMD銳龍嵌入式V2000兩套平台可選。板子長度84mm,寬度55mm,足夠袖珍了。

信用卡大小的酷睿i7迷你PC發布:雙顯示雙網口

de next主要面向的是工業領域,如運輸、機器人等,當然,個人也可以購買,不想弄外殼的話,直接也能當PC用,而且因為按照工業標準設計、驗證,可靠性很高,也能耐受極端工況。

具體配置上,Intel平台的de next-TGU8 可選雙核11代酷睿i3-1115G4E、四核酷睿i5-1145G7E或四核i7-1185G7E,其中i7的工作頻率是1.8~4.4GHz,功耗最大18W。

板載內存最大可選16GB LPDDR4X-3733,端口包括HDMI 1.4b、嵌入式DP、雙網口、兩個USB 3.2 Gen2以及DC供電等。

當然,因為要支持端口、包括還可以加裝散熱風扇、熱管等,最終成品肯定做不到一張信用卡那麼薄,這也沒辦法。

廠商表示,產品會在9月底前量產。

信用卡大小的酷睿i7迷你PC發布:雙顯示雙網口
圖為AMD平台

(0)
上一篇 2022-07-26 18:49
下一篇 2022-07-26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