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Surface Laptop Studio:擁有三種形態的旗艦筆記本電腦

微軟今天宣布推出Surface Laptop Studio,這是Surface
Book系列高性能筆記本電腦的繼任者。它對微軟的旗艦筆記本電腦進行了全面的重新設計,放棄了可拆卸的顯示屏,而採用了可向前拉動的顯示屏,迅速從筆記本電腦轉變為平板電腦(或微軟稱之為工作室模式)。

Surface Laptop Studio是一款巨大的銀色筆記本電腦,配備RTX 3050 Ti、四核英特爾、Thunderbolt 4、14.4英寸屏幕。

QMiIPcD.0.webp

這款Surface Book繼任者最直接和明顯的變化是顯示屏和鉸鏈。14.4英寸的PixelSense顯示屏最高支持120Hz和Dolby Vision。引入一種新的柔性鉸鏈,允許這款筆記本電腦在不同模式之間轉換,就像較大的Surface Studio一樣,Surface Laptop Studio支持三種模式:筆記本電腦、舞台和工作室。

Surface Laptop Studio還支持Surface Slim Pen 2,它可以塞進Surface Pro 8的Signature Keyboard配件中。

Windows 11將能檢測Surface Laptop Studio的模式–當將屏幕向下拉到Studio模式時UI可以改變。

surfacelaptopstudio.webp

筆記本模式下,顯示器的排列方式與普通筆記本一樣,有一個完整的鍵盤和一個帶有觸覺的新觸摸板。舞台模式最為有趣,你可以將顯示器向前拉到一個角度,為遊戲、流媒體或展示而設計的。這將覆蓋鍵盤,而這個角度更適合於觀看Netflix或玩遊戲、觸摸顯示屏,或使用新的Surface Slim Pen 2進行數字墨水書寫。

(0)
上一篇 2021-09-22 23:47
下一篇 2021-09-23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