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Tag幫助田納西州的一名男子找回了他被盜走的SUV

蘋果AirTag是一個漂亮的硬幣形狀的追蹤器,是一個相當別緻的技術,在過去,它已經幫助用戶追蹤到他們丟失的物品。就在上周,這個追蹤器幫助孟菲斯的一名男子協助警方找回了他被盜的SUV。

AirTags-2-1480x833.jpg

本月早些時候,Joshua Wylie在自己的現代Santa Fe被人闖入后決定在SUV上留下一個AirTag。根據警方的報告,一名罪犯曾試圖偷車但沒有成功。他們不僅打破了乘客的車窗而且還設法損壞了視柱。

作為回應,Wylie在他的公寓窗口安裝了一個監控攝像頭並將攝像頭的鏡頭對準了車輛,其拍下了盜竊的視頻。然,正是AirTag成功地幫助追蹤了那輛被盜的SUV。在孟菲斯警方的協助下,Wylie成功地找回了他被盜的Santa Fe,這都要歸功於AirTag的追蹤功能。

“如果我今天早上沒有AirTag告訴我(車輛)在哪裡,我的車輛很可能會多出幾千美元的損失,”Wylie說道。

在這一點上,可以說,儘管蘋果並不打算以這種方式使用AirTag,但人們已經找到了一些創造性的方法以確保他們的追蹤設備能夠幫助他們追蹤丟失的物品,有時,包括像汽車這樣珍貴的東西。然而與此同時,AirTag也可以被用於其他惡意的目的,但這些報告並不常見。

(0)
上一篇 2022-07-26 08:50
下一篇 2022-07-26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