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計劃與韓國廠商就生產固態電池進行合作 將同多家廠商會面

在大力投資電動汽車、並已推出多款純電動汽車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的寶馬,也在謀划電池的生產事宜。外媒最新的報道就顯示,寶馬公司正計劃同韓國的供應商,在固態電池的生產方面進行合作。

寶馬計劃與韓國廠商就生產固態電池進行合作 將同多家廠商會面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寶馬韓國分部的人員,將同韓國的多家設備及原材料供應商會面,隨後將會面結果報告給德國總部。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寶馬韓國分部的人員,計劃同組裝、固體電解質、原材料及其他的設備供應商會面。計劃會面的供應商,包括CIS、Hana科技、EcoPro BM等。

消息人士透露,寶馬正計劃在德國建設固態電池試驗生產線,這一生產線很可能會建在寶馬位於帕斯多夫的製造中心,他們已在這一中心投資超過1.7億歐元。

而除了與韓國的供應商在生產固態電池方面進行合作,外媒還提到寶馬和三星旗下的電池製造商三星SDI,也有可能進行合作,寶馬和三星在電池方面的合作已超過10年。

(0)
上一篇 2022-07-04 19:48
下一篇 2022-07-04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