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阿桑奇向法院提出上訴 反對將他引渡到美國

維基解密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今日向英國高等法院提出上訴,反對將他引渡到美國,周日年滿51歲的他自2019年以來一直被關押在一個高度戒備的監獄里。阿桑奇的數十名支持者在英國內政部外示威要求釋放他。他的妻子斯特拉也在其中。

朱利安·阿桑奇向法院提出上訴 反對將他引渡到美國

英國內政大臣普里蒂·帕特爾上個月批准了引渡,但法院方面向法新社證實,周五他們收到了一份來自阿桑奇的上訴申請。

當帕特爾宣布她的決定時,斯特拉-阿桑奇告訴記者:”我們在這裡(指英國)並沒有走到盡頭,我們將與此鬥爭。我們將利用一切上訴途徑。”

阿桑奇因涉嫌在2010年公布與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有關的軍事和外交文件而違反美國間諜法而被通緝,被引渡后將面臨審判。如果被判有罪,他可能會面臨數十年的監禁,但支持者將他描述為捍衛新聞自由的烈士。阿桑奇在厄瓜多爾大使館受到庇護多年後被英國拘押。

79歲的支持者格洛麗亞-威爾曼(Gloria Wildman)在周五的抗議活動中表示:”他因為說了實話而被關進了監獄”。她說:”如果朱利安-阿桑奇不自由,我們也不自由,我們都不自由。”

(0)
上一篇 2022-07-02 00:16
下一篇 2022-07-02 0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