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開始現場演示基於其模塊化底盤的電動送貨車

早在今年1月,REE汽車公司開始測試用於卡車和客車的新型電動汽車底盤,稱為P7。現在,該公司已與JB Poindexter的EAVX和Morgan Olson合作,開始對基於該平台的新型步進式貨車原型進行現場演示和客戶評估。

X7I}W)]L3}}@7Q4Z_(F}FXM.png

P7平台是為 Class 3到 Class 5車輛開發的,有效載荷高達8800磅(3991.6公斤),每次充電的續航里程可達370英里(595.5公里)。REEcorners技術將電機、剎車、懸架和轉向系統全部塞入每個車輪後面的緊湊型角單元中。

對於Promixa步進式貨車原型,超平的X-by-wire滑板底盤配備了120千瓦時的電池組,每次充電的行駛里程為125英里(200公里),並採用了四個100千瓦的電機–每個電機產生100磅英尺(136牛•米)的峰值扭矩,並將車輛的最高速度提高到75英里/小時(120公里/小時)。

REE開始現場演示基於其模塊化底盤的電動送貨車

REE開始現場演示基於其模塊化底盤的電動送貨車

全輪驅動電動商業送貨車的全新車身是EAVX和Morgan Olson的共同努力,旨在實現“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大幅減少阻力,實現最大效率”。

此外,儀錶盤、擋風玻璃和側/后視屏幕已被優化,以獲得最大的能見度和減少盲點,而單一的控制系統允許互聯技術相互溝通並幫助駕駛員。

REE開始現場演示基於其模塊化底盤的電動送貨車

REE開始現場演示基於其模塊化底盤的電動送貨車

Class 5車輛長28.4英尺(8.7米),寬7.74英尺(2.4米),高9.3英尺(2.9米),可以在後面拖動多達8000磅(3630公斤)的貨物。它採用19.5英寸的車輪,由於全輪轉向和扭矩矢量控制,它的轉彎半徑為25.26英尺(7.7米),相對較小。

車隊運營商和科技公司現在有機會看到Proxima原型車的運行情況,並在2023年生產和供應之前預訂客戶評估。

BG`(QDAX_$JEIOXNS5E6SX3.png

REE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niel Barel說:“這些活動對領先的快遞公司和車隊經理來說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他們可以親眼看到Proxima與REE底盤的搭配如何響應快速、高效和低總擁有成本的電氣化選擇的要求。這些現場演示將傳達REE的x-by-wire技術可以為車隊帶來的價值和效率,以及將這種革命性的底盤與EAVX和Morgan Olson的高科技車身搭配的力量。我們很高興能讓它上路,並幫助商業車隊實現未來的電氣化。”

(0)
上一篇 2022-07-26 08:50
下一篇 2022-07-26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