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提案為那些資產滯留在Voyager上的投資者提供早期流動性

FTX是經歷了持續風暴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它提出了一個建議,向Voyager提供早期流動性。這將允許Voyager的客戶在FTX上開設一個新賬戶,並獲得他們資產的一部分。這些現金可以提取或用於購買FTX上的其他數字資產。

1658527743_ftx_story.jpg

FTX首席執行官Sam Bankman-Fried在評論此事時說:

“Voyager的客戶並沒有選擇成為持有無擔保債權的破產投資者。我們聯合提議的目的是幫助建立一個更好的方式來解決破產的加密貨幣企業–這種方式可以讓客戶提前獲得流動性,並收回他們的部分資產,而不會迫使他們猜測最終的破產結果,並單方面承擔的風險。”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Voyager還沒有接受這個提議。FTX希望能推動事情的進展,以便在8月初為Voyager的用戶將報價落實到位。對於那些在Voyager的客戶來說,接受FTX的提議不是強制的,相反,它是完全自願的,但為客戶提供了一個至少能拿回部分資金的方法。

加密貨幣經紀公司Voyager Digital Ltd.於7月6日申請破產。在破產消息傳出數天前,在數字貨幣市場日益動蕩的情況下,該公司暫停了其平台上的提款和交易。Voyager是被捲入其投資方Three Arrows Capital Ltd.的麻煩后提出破產申請的,後者是一隻對沖基金,在其大量投資的加密貨幣崩盤后被勒令清算。

加密貨幣領域仍然受到輕度監管,交易所的資金不像銀行的資金那樣受到保護。儘管如此,該行業已經多次團結起來,幫助人們和其他公司。去年,當Poly Network被黑客攻擊,資金被盜時,加密貨幣行業通過將與黑客有關的錢包列入黑名單來提供幫助,最終資金被歸還原所有人。

閱讀FTX新聞稿以了解更多: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ftx-proposes-joint-plan-to-offer-early-liquidity-to-voyager-digitals-customers-in-bankruptcy-proceeding-301591902.html

(0)
上一篇 2022-07-23 04:17
下一篇 2022-07-2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