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rand公布《忍者神龜》系列Pixel 6主題手機殼 設計巧妙令人忍俊不禁

Dbrand周四宣布了其新的Google Pixel 6配件系列,它們都以著名動畫《忍者神龜》為主題,新發布的手機殼將適用於Pixel 6、6A和6 Pro。

FYM-dUkXEAMZeHd.jpg

這款手機殼的設計相當巧妙,外殼是純綠色的,但攝像頭和燈周圍有彩色的”頭帶”,有四個顏色選項,都是《忍者神龜》的經典顏色:藍色、紅色、紫色和橙色,分別代表萊昂納多、拉斐爾、多納泰羅和米開朗基羅。這些”頭帶”恰好對應Pixel 6手機後方的影像傳感器所在的模組凸起,加上打孔后裡面的傳感器和閃光燈(Pixel 6a的雙攝像頭陣列型號搭配得最好,看起來就像那雙眼睛(Pixel 6和6 Pro的攝像頭陣列就不太一樣了)效果令人忍俊不禁。

FDdP_cKWQAQjLzX.jpg

從Dbrand處現在可以預購這些皮膚,只要花24.95美元,你就可以把你的手機裝飾成你最喜歡的童年英雄《忍者神龜》角色。

Dbrand沒有說它正式獲得了《忍者神龜》原創作者方面的授權或任何東西,但這個標誌看起來確實很相似;我們想知道該公司是否又在試圖製造版權爭議了。它去年因其PS5黑板的設計而被起訴,上周它製作的皮膚可以使Pixel、iPhone和其他設備看起來像Nothing Phone 1。

(0)
上一篇 2022-07-23 07:16
下一篇 2022-07-2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