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巨頭Anker支持可編程機器人製造商Keyi

STEAM機器人的承諾已經存在多年,它據稱可以提高兒童對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STEAM)的興趣。市場上充斥着來自模仿者的產品。許多廠商已經消逝了,投資者的興趣並沒有消失,至少對一家來自中國的公司來說是這樣。

Keyi科技公司以其模塊化的環視機器人Clicbot而聞名,它剛剛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數千萬美元。Clicbot由Google的可視化拖放編程語言Blockly提供技術支持,它聲稱可以用成千上萬種不同的方式進行設計。

電池巨頭Anker支持可編程機器人製造商Keyi

本輪融資的主要投資者是Anker,這家位於中國和美國的電池組和充電巨頭,目前的市值為270億元人民幣(40億美元)。其他投資者包括小米、小米創始人雷軍的順為資本,以及2000年代進入中國的硅谷早期投資者BlueRun Ventures China。

Keyi的新融資是在美國和歐洲的通貨膨脹正在打擊消費者對科技設備和其他商品胃口之時進行的。但是,KEYI公司60%的收入來自中國以外的地區,它看到全球智能玩具市場顯著增長,這要歸功於COVID-19,它促使數百萬兒童在家裡學習。與其同行一樣,Keyi正在享受對其教育機器人日益增長的需求。

電池巨頭Anker支持可編程機器人製造商Keyi

該公司去年運送了超過1萬個Clicbot包裹,同比增長超過300%,儘管它還沒有轉為盈利,但是預計它將在9月推出一款新產品。這場大流行也給KEYI帶來了挑戰,因為COVID鎖定和全球貿易的回升使全球航運系統面臨壓力。通貨膨脹和COVID-19肯定對運費產生了一些影響。

同時,像Keyi這樣以出口為導向的中國消費者創業公司正在應對蘋果隱私政策變化的後果。重新定位的營銷變得有限,因為現在它們無法從iOS用戶那裡獲得數據。歸因分析模型也變得無效。現在公司戰略是將更多的資源投入到內容營銷中,這一直被視為讓更多人了解Clicbot的重要途徑,也是開發更好產品的動力。

(0)
上一篇 2022-06-27 23:04
下一篇 2022-06-27 2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