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曝光三星One UI Watch 4.5截圖 Galaxy Watch5或很快到來

儘管三星尚未發布 Galaxy Watch5 智能手錶,知名爆料人 @evLeaks 還是搶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組運行“wearOS 3.5 / One UI Watch 4.5”的截圖讓我們對三星新款可穿戴設備的錶盤和交互設計有了初步的了解。

1.jpg

@evLeaks 先是曬出了一組所謂的 One UI Watch 4.5 官圖,然後又展示了手錶的 QWERTY 輸入法 / 鍵盤布局。

2.jpg

截圖中展示了三種輸入模式,分別為“聽寫”(Dictation)、“打字”(Keyboard)、已經“手寫”(Handwriting)。

3.jpg

4.jpg

下一組圖片展示 Galaxy Watch5 已打通配備雙 SIM 卡的主機設備(智能機),以在電話撥號與短信收發時輕鬆分辨。

5.jpg

6.jpg

截圖還暗示了一些輔助功能,比如通過雙擊手錶 Home 鍵、以從任何界面啟用 TalkBack(大聲朗讀屏幕上顯示的任何內容)。

7.jpg

8.jpg

另有針對視覺障礙、左 / 右聲道均衡的可訪問性設置,用戶可在此更改輕按 / 長按時的響應方式。

9.jpg

10.jpg

最後,目前暫時只有三星 Galaxy Watch4 和最近發布的萬寶龍 Summit 3 用上了 Wear OS 3 。但若爆料靠譜,三星或很快推送基於 Wear OS 3.5 定製的 One UI Watch 4.5 軟件體驗。

(0)
上一篇 2022-07-01 14:06
下一篇 2022-07-01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