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讓一些設備更容易升級到最新版的Windows 11

微軟最新的Windows 11累積更新現在可以通過Windows
Update的手動下載預覽,它還包括一個新的選項,使其更容易直接從OOBE屏幕(安裝系統后看到的第一組界面)升級到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統。
換句話說,當你在新設備上安裝Windows
11時,如果你部署的版本不是最新的,操作系統可以自動檢查更新並直接在開始體驗操作系統前完成更新。

這意味着用戶可以以更直接的方式獲得最新版本的Windows 11,而不必登錄到桌面,設置賬戶,然後檢查更新。

該更新”為符合條件的設備提供了在首次登錄時的開箱即用體驗(OOBE)中更新到較新的Windows 11版本的選項。如果你選擇更新到較新的版本,更新過程將在更新安裝到設備上后不久開始,”微軟在累積性更新KB5015882的官方更新日誌中解釋。

6e5dda90-b036-4745-99f7-acbd3f7304c8.png

最新累積性更新中的更多改進:

最新的累積性更新預覽還包括Windows自動駕駛的改進。

恢復了受硬件重用安全緩解措施影響的Windows Autopilot部署場景的功能。該更新取消了對自我部署模式(SDM)和預置(PP)的一次性使用限制。微軟解釋說:”這次更新還重新啟用了用戶驅動模式(UDM)部署中的任何用戶主體名稱(UPN)顯示,適用於經批准的設備製造商。

預計這兩項改進將作為下一個”補丁星期二”周期的一部分,適用於所有運行Windows 11的設備,屆時將向計算機發布的累積更新將作為自動更新通過Windows Update提供。

當然,任何使用Windows 11的人都可以通過在Windows Update中手動檢查更新來下載最新的更新。

microsoft-makes-it-easier-for-some-devices-to-upgrade-windows-11-535811-2.jpg

(0)
上一篇 2022-07-23 04:17
下一篇 2022-07-23 0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