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英雄無歸》票房大賣 索尼最終收益預計超6億

蜘蛛俠:英雄無歸》的全球票房在上映的首個周末就超過了10億美元,成為疫情期間首部回歸10億美元票房俱樂部的電影。同時成為影史第49部突破10億美元的作品。

根據一份新報告,索尼影業目前可以從《蜘蛛俠:英雄無歸》10.57億美元的票房中至少獲得2.42億的凈利潤。如果達到《蜘蛛俠:英雄無歸》的預計票房17.5億美元,索尼將會獲得6.1億的凈利潤,這將會創造索尼影業史上的記錄。

《蜘蛛俠:英雄無歸》票房大賣 索尼最終收益預計超6億

索尼影業近幾年來旗下電影較高的凈利潤為《蜘蛛俠:英雄歸來》2億美元、《蜘蛛俠:英雄遠征》3.39億美元和《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3.057億美元。

《蜘蛛俠:英雄無歸》票房大賣 索尼最終收益預計超6億

作為索尼和漫威在五部蜘蛛俠電影協議到期后,重新談判新協議的一部分,漫威母公司迪士尼同意為第三版蜘蛛俠獨立電影提供25%的預算資金,根據Deadline的預測,估計為1.525億美元。上周,索尼娛樂部副主席艾米·帕斯卡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證實了兩個工作室正在積極商量漫威電影宇宙的蜘蛛俠新電影。

(0)
上一篇 2021-12-28 16:15
下一篇 2021-12-28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