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車:未向社會公眾發行任何數字貨幣、數字藏品

新浪科技訊 7月22日晚間消息,理想汽車發布反詐聲明,稱未向社會公眾發行任何數字貨幣、數字藏品(NFT),也未授權任何第三方發行任何數字貨幣、數字藏品(NFT)。對於此類冒用理想汽車名義發布不實信息的行為,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相關方的法律責任。

以下為原文內容:

反詐聲明

近日,網上陸續出現冒用理想汽車名義發行數字貨幣或數字藏品(NFT)的虛假信息,我司對此嚴正聲明:

理想汽車未向社會公眾發行任何數字貨幣、數字藏品(NFT),也未授權任何第三方發行任何數字貨幣、數字藏品(NFT)。

請各位理想汽車用戶及社會公眾切勿相信此類虛假信息,保護好您和家人的財產安全。

對於此類冒用理想汽車名義發布不實信息的行為,我們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相關方的法律責任。

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司

2022年7月22日

理想汽車:未向社會公眾發行任何數字貨幣、數字藏品

(0)
上一篇 2022-07-22 18:17
下一篇 2022-07-22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