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Pulse上線:同創作者分享廣告收益

TikTok 正引入新方式,吸引廣告商入駐該平台。在 NewFronts 廣告發布會召開之前,TikTok 宣布推出 TikTok Pulse,這是一個全新的情境廣告解決方案,確保品牌的廣告視頻會出現在熱門視頻(所有視頻的前 4%)中間。
值得注意的是,該解決方案也將是第一個涉及與創作者分享收入的廣告產品。

ezgif.com-gif-maker.webp

該公司表示,在 TikTok 上擁有至少 10 萬名粉絲的創作者和出版商將有資格在 TikTok Pulse 項目的初始階段參加收入分享計劃。TikTok 告訴 TechCrunch,廣告收入將與創作者各佔一半。據悉,Pulse計劃將於2022年6月向美國廣告商推出,其他市場將在秋季跟進。

TikTok沒有說在早期階段它將實際批准多少創作者參與該計劃。但從長遠來看,此舉可以幫助TikTok吸引更多的創作者加入其社交視頻應用,這也是其早期對創作者貨幣化的投資。

去年12月,TikTok首次推出了一個在線”Creator Next”門戶網站,它將創作者可以用來在其應用程序上賺錢的所有工具組織在一個地方。在這裡,創作者可以了解如何接受粉絲觀看其視頻和TikTok LIVE內容的虛擬禮物和付款。如果他們有至少10,000名粉絲,他們還可以向”創造者市場”申請與品牌聯繫,以獲得贊助內容。

(0)
上一篇 2022-05-05 10:29
下一篇 2022-05-05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