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正設法推動填補美國數十萬個網絡安全工作崗位

拜登政府正在推動填補美國數十萬個網絡安全工作崗位,作為彌補人才短缺的努力的一部分,美國官員將此描述為國家安全挑戰和經濟機會。周二,白宮宣布了一項多機構計劃,包含與私營部門一起創建數百個註冊學徒計劃,以充實國家的網絡安全勞動力–並抵禦數據泄露、勒索軟件攻擊和其他黑客事件的上升趨勢。

白宮正設法推動填補美國數十萬個網絡安全工作崗位

勞工部長馬蒂-沃爾什說,在120天的衝刺行動中,美國政府將與僱主合作,建立網絡安全行業的學徒計劃,並將在”最短48小時內”與商務部啟動聯合計劃。

沃爾什和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周二在白宮舉行的一個專註於更廣泛的網絡勞動力問題的活動上說,該倡議從一個更廣泛的5億美元的商務部計劃中提取資金,並將特別關注招募年輕人、婦女和少數族裔在網絡安全領域培訓和工作。

美國政府的承諾強調了官員們所說的政府和私營部門嚴重缺乏能夠幫助保護國家免受外國對手和網絡犯罪分子侵害的網絡安全專業人員。雷蒙多說,幾個月前,美國估計有50萬個未填補的網絡安全職位,但今天這個數字已經爆炸性地增加到70多萬,增加了40%。

近年來,針對政府機構、金融機構、衛生保健和其他部門的網絡攻擊不斷發生,顯示了美國在網絡空間的脆弱性,展示了訓練有素的IT安全專業人員的缺乏,並使多年來跟蹤黑客組織增長的專家感到震驚。

“網絡安全人才短缺是我們行業今天面臨的最重大和最具威脅的挑戰之一。我們都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思考這個問題,”網絡安全公司Mandiant的執行副總裁Barbara Massa說。”我們需要更多的網絡專業人員進入這個職業領域。而且,網絡安全職業對任何想追求它的人來說都應該是觸手可及的。我們需要更多通往網絡職業的途徑,而且我們需要儘快地實現這些途徑。”

美國官員認為,為了滿足對網絡安全捍衛者的更多需求,國家不能依賴傳統的人才渠道,過剩的開放職位列表為所有美國人提供了機會,但也特別為歷史上代表性不足的群體提供了機會。

“如果我們只尋找白人男子,我們就不會找到70萬人。這是不可能的,”雷蒙多說。白宮國內政策顧問蘇珊-賴斯(Susan Rice)說,女性在國家網絡勞動力中的比例不到四分之一,9%的勞動力被認定為黑人,只有4%是西班牙裔。當我們把每個人都帶到面試桌前時,美國會更安全、更強大,”然後她提到了一個受到勒索軟件攻擊的公司的顯著例子。”幫助像Colonial Pipeline這樣的公司保護自己[意味着]建立一個更好的網絡安全工作管道。”

國家網絡總監克里斯-英格利斯周二表示,美國目前只能填補每年新增的所有網絡職位空缺的三分之二,這導致空缺職位持續增加。

他說:”在我們解決它並使它下降的趨勢之前,需要更長一點時間來阻止它的向上攀升。但我們在這方面非常積極,我認為我們可以在幾個月或幾年的時間裡做出實質性的改變,而不是讓這個問題伴隨我們的下一代。”

在未來幾個月里,美國政府預計將發布一項國家網絡勞動力戰略,這將為進一步的培訓和發展奠定基礎。作為周二峰會的一部分,幾十家企業和組織來到白宮,討論如何擴大國家的網絡安全勞動力。與會者名單包括亞馬遜和Google等科技公司;Mandiant和Fortinet等網絡安全公司;以及美國銀行和沃爾瑪等與消費者日常交往密切的企業。

(0)
上一篇 2022-07-20 19:50
下一篇 2022-07-20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