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能源部長:歐洲控制能源成本的措施是“龐氏騙局”

曾在特朗普政府時期擔任能源部長的丹·布魯萊特(Dan Brouillette)表示,歐洲各國政府為降低電力成本而採取的一些措施可以被稱作“龐氏騙局”。布魯萊特周一在一次採訪中表示:“如果你願意,最簡單的政策手段之一就是通過一項法案,撥出適當的資金,並給市民錢來支付他們的電費。”

1600px-Portugal_pipeline.jpg

資料圖

他警告稱,這些措施可能會產生“通脹影響”。

當被問及這些措施是否類似於龐氏騙局時,布魯萊特回答說:“你可以這樣描述。這是毫無疑問的。”

歐盟國家的能源部長將於周五開會,討論控制飆升的天然氣價格的方法。

周一,在俄羅斯宣布其主要天然氣供應管道將無限期關閉后,歐洲天然氣價格上漲了30%。近幾個月來,歐洲經歷了俄羅斯天然氣出口的大幅下降。俄羅斯傳統上是歐洲最大的能源供應國。

布魯萊特說,消費者可以預期近期能源價格會上漲。世界各地的石油市場“非常緊張”,隨着冬季的臨近,更多的石油將被用於取暖和其他用途。

他說,緩解短缺的答案是增加產量,“如果我們能生產更多,在美國和歐洲發展更多的基礎設施,這就是問題的最終答案。”他說,重要的是美國要恢復大流行前的生產水平。

布魯萊特補充說,拜登政府鼓勵美國石油生產商停止出口,並優先考慮美國消費者,這樣的要求很奇怪。

美國現任能源部長格蘭霍姆(Jennifer Granholm)最近敦促煉油商限制燃料出口,轉而增加燃料庫存。

布魯萊特表示,這樣的舉動“不可能”,因為石油市場正處於“現貨溢價”。現貨溢價是指一種商品的當前價格高於其期貨價格。根據他的說法,這意味着生產者有更多的動機將他們的產品推向市場。他補充說,在美國上市的公司對其股東負有受託責任。

(0)
上一篇 2022-09-06 11:20
下一篇 2022-09-06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