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與恩智浦半導體合作開展電動車業務

恩智浦半導體公司和富士康公司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MoU),共同開發電動汽車平台。富士康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製造商,也因組裝蘋果的iPhone而聞名。多年來,富士康已經擴展到電動汽車甚至半導體等更新的領域,與美國初創公司Fisker和印度企業集團Vedanta達成了協議。

S__39698479_1658302673.jpg

鴻海科技集團(富士康)董事長劉永好在一份聲明中說:

“鴻海看到了當今汽車行業的顛覆性挑戰和創新的潛力。鑒於我們特殊的電子技術專長,這是一個首要的機會。恩智浦在汽車領域的長期專業知識和領導地位、其創新產品以及對安全、安保和質量的激光關注,為我們今天啟動的合作奠定了基礎。”

據路透社報道,富士康計劃在2025年至2027年為全球10%的電動汽車提供零部件或服務。該公司將利用其裝配知識來降低造車的製造成本。

恩智浦將成為富士康汽車業務發展的首選供應商。富士康還將整合恩智浦的解決方案來生產模塊產品,同時恩智浦可以提供面向客戶的設計。

S__39698481_1658302686.jpg

(0)
上一篇 2022-07-20 19:49
下一篇 2022-07-20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