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承諾 格力9萬名員工全部實行雙休工作制

今年11月,格力電器宣布,在公司成立30周年之際,員工提出雙休工作制的建議,經公司辦公會研究決定,採納該建議,將單雙休工作制調整為雙休工作制。據時代周報報道,近日,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在接受其採訪時表示,格力9萬名員工已全部實行雙休工作制,連加班都不允許。

董明珠稱,格力公司的90後有幾萬人,整個時代在變化,她不希望未來幾年大家的小小願望就是雙休。

兌現承諾 格力9萬名員工全部實行雙休工作制

據了解,11月18日,格力電器舉辦成立30周年慶典,很多員工在願景板寫下“雙休”心愿。董明珠從善如流,格力電器在四天後即下發通知,改單雙休工作製為雙休工作制。

在通知中,格力電器表示,實行雙休工作之後,取消所有加班,對於確實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門申請,報主管公司領導批准,並報企業部備案,後續由本部門安排調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15日,格力第一批住房開始交付使用,董明珠實現了早在2018年許下諾言:“格力會給8萬員工提供二房一廳的房子,只要你干到退休,房價再高都跟你沒關係。”

(0)
上一篇 2021-12-30 16:55
下一篇 2021-12-30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