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Azure Space夥伴社區 致力擴大航天工業合作

在周二的一篇 Azure for Partners 博客文章中,微軟 Azure Space 高級總監 Stephen Kitay 隆重介紹了“Azure Space Partner Community”,旨在擴大與航天工業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官方宣稱,從共同創新到擴展解決方案,這一太空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可享受到諸多益處。

微軟宣布Azure Space夥伴社區 致力擴大航天工業合作

(來自:Microsoft Blog)

據悉,自 Azure Space 於 2020 年啟動以來,其已同空間運營商、製造商、系統集成商、數據提供商、ISV 和初創企業建立了不同的合作夥伴關係。

展望未來,微軟還希望吸引更多合作夥伴的加入,以進一步壯大其太空社區隊伍。以下是微軟 Azure Space Partner Community 現有的成員列表:

包括 Omnispace、Orbital Insight、SES、SkyWatch、SpaceX、Thales Alenia Space、Xplore、US Electrodynamics、空客(Airbus)、Amergint、Ball Aerospace、blackshark.ai、Esri、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iDirect、Intelsat 、Kratos、KSAT、Loft Orbital、諾基亞(Nokia)、以及 Viasat 。

通過與不同合作夥伴企業攜手,Azure Space 致力於提供額外的有價值服務,例如連接、地球觀測、虛擬化、數據處理、分析和地面基礎設施。

微軟宣布Azure Space夥伴社區 致力擴大航天工業合作

隨着 Azure Space Partner Community 的推出,這一生態服務還可得到進一步改善,為客戶帶來更滿意的體驗。

微軟 Azure Space 高級總監 Stephen Kitay 補充道:

Partner Community 使得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向共同客戶提供最全面和具有創新性的產品,進而幫助塑造未來的太空技術與服務。

伴隨着航天工業的飛速發展,我們相信將該社區能夠匯聚整個生態系統的力量。

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首批合作夥伴一道,一起為推動行業的快速創新而努力、並期待在這些日子裡繼續迎接新合作夥伴的到來。

最後,微軟承諾為其合作夥伴和其它加入社區的公司提供廣泛的好處 —— 包括聯合創新工程、進入市場的規模支持、營銷與社區參與、以及產品激勵等。

(0)
上一篇 2022-07-20 14:52
下一篇 2022-07-20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