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意大利有條件批准使用華為5G設備

由於被美國連續兩年打壓,%ignore_a_1%5G在歐洲市場也面臨著壓力,現在好消息傳來,意大利方面有條件批准了運營商使用華為5G設備。據兩位知情人士的話稱,意大利官方已經有條件批准歐洲電信運營商沃達豐的意大利部門在其5G無線接入網絡中使用華為5G設備。

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官方在5月20日批准了沃達豐與華為達成的協議。

和類似交易一樣,意大利官方為雙方的合作施加了一系列條件限制,包括限制華為通過遠程干預來修復技術故障,並設置了極高的安全門檻。

目前華為與沃達豐還沒有置評。

去年有報道稱,由於受到美國壓力,意大利方面也將華為排除在5G建設之外,華為公司發表聲明稱,“我們堅信,‘數字意大利’的安全和發展應基於事實,而不是毫無根據的指控。”

消息稱意大利有條件批准使用華為5G設備

(0)
上一篇 2021-06-01 08:06
下一篇 2021-06-01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