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慶祝《上古捲軸4:湮沒》發售16周年

今天(3月20日)是B社開放世界RPG遊戲上古捲軸4:湮沒》發售16周年,本作最初於2006年3月20日發售,由B社和2K Games發行。《上古捲軸4:湮沒》是《上古捲軸》系列第四部遊戲,是2022年發售遊戲《上古捲軸3:晨風》的後續作品,登陸了Windows PC和Xbox 360,後於2007年登陸了索尼PS3。

B社慶祝《上古捲軸4:湮沒》發售16周年

《上古捲軸4:湮沒》的開發工作始於2002年,就在《上古捲軸3》發售後直接動工,與過去的遊戲相比,該作選擇了更緊湊的遊戲節奏和更注重劇情。為了設計畫面,B社使用了改進版的Havok物理引擎,HDR光照,程序式內容生成工具(允許開發能快速地創作細節豐富的地形),Radiant AI系統,可讓NPC做出選擇和比前作更複雜的行為。

此外,《上古捲軸4》還是系列首個所有NPC都有配音的遊戲。

B社慶祝《上古捲軸4:湮沒》發售16周年

(0)
上一篇 2022-03-20 21:48
下一篇 2022-03-20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