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新作目前計劃在 2022 年夏季發售

即便是《戰神:諸神黃昏》(到目前為止這還不是正式的官方定名)最早公布寫着 2021 年發售的時候,大部分玩家也都知道這款遊戲不可能在這個時間段上市。所以今年初索尼證實這款遊戲將會延後到 2022 年發售的時候,大家並沒有感到多麼奇怪。

話雖如此,大家真正想知道的是,《戰神:諸神黃昏》到底能在 2022 年的什麼時候發售。畢竟這一年的時間跨度太長了。到底會像《戰神》前作一樣在上半年發售,還是會在索尼的聖誕檔挑起大梁?現在看來,結果可能會介於兩者之間。

《戰神》新作目前計劃在 2022 年夏季發售

在最近的訪談中 ,PlayStation CEO Jim Ryan 表示明年左右我們將看到《地平線:西部禁域》和《戰神:諸神黃昏》兩款重磅大作發售,而目前的計劃是,後者打算在 2022 年夏季發售。當然,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而且這個“明年左右”也讓人看得心驚膽戰,但有消息總比沒有好。

《地平線:西部禁域》目前定於 2021 年聖誕檔發售,正處於開發的最終階段,但索尼並不承諾這是確切的發售日期。《地平線:西部禁域》和《戰神:諸神黃昏》都將登陸 PS4 和 PS5 平台。

(0)
上一篇 2021-07-18 12:32
下一篇 2021-07-18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