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50系列今年沒戲:或明年第二季度末發布 5G有望回歸

雖然歷經磨難,華為還是竭盡全力推出了全新的華為P50系列旗艦,不過其均僅支持4G而不支持5G網絡,即便如此,該機也依然十分火爆,一度一機難求。與此同時,往年在8月左右便推出的Mate系列今年十有八九是無望了,甚至近期還傳出了該系列將被取消的傳聞。

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數碼博主透露稱全新的華為Mate50系列將在明年第二季度末亮相,並有望支持5G網絡。

華為Mate50系列今年沒戲:或明年第二季度末發布 5G有望回歸

據數碼博主@菊廠影業 最新發布的信息顯示,與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Mate50系列今年基本上是不會出了,發布時間大概會在明年第二季度末,而新的Mate50系列有望回歸5G。不過該博主也表示,這還是要看官方消息,還有中國產業鏈的突破時間。除此之外,他還透露,該系列新機依然還是麒麟和高通芯片混合供應,並繼續提供4G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就有數碼博主表示,華為Mate系列只可能會遲到,但不會停更;即使今年沒有新款,那麼明年也會出。不僅如此,日前華為供應鏈公司也表示,已收到華為Mate50手機設計方案,供貨時間待定。這也進一步讓喜歡Mate系列的用戶稍微安心了一些。但也有消息稱,之後華為會採取“一年一旗艦”的策略,Mate和P系列交替發布,直到產業鏈突破或禁令解除,沒有任何其他可能。

華為Mate50系列今年沒戲:或明年第二季度末發布 5G有望回歸

據悉,全新的華為Mate50系列將在明年第二季度末亮相,並有望支持5G網絡。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08-29 16:35
下一篇 2021-08-29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