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掌紋支付功能即將推廣至數十家Whole Foods門店

亞馬遜的“掌紋支付”技術,正在擴展至加利福尼亞州的 65 個 Whole Foods 門店。作為 Amazon One 支付服務的一部分,這些收銀設備於 2020 年開始出現。現在,這家零售巨頭又將掌紋支付功能擴展到了 Malibu、Montana Avenue 和 Santa Monica 的 Whole Foods 門店。

1.png

截圖(來自:Amazon 官網)

如有需要,客戶能夠通過自助機或指定網點,來註冊他們的掌紋並關聯 Amazon One 設置。

具體流程是先提供支付卡和電話號碼,同意亞馬遜服務條款,然後分享自己的掌紋。

設置完成後,你可輕鬆地將物品帶到收銀台,而無需掏出錢包、甚至手機。

只需將首張懸停在支付認證上方,即可便捷完成支付並離開。

2.jpg

據悉,Amazon One 的推出,是該公司改進零售客戶店內交互體驗的最新努力之一。在打通了 Just Walk Out 商店之後,其能夠進一步加快結賬速度。

不過除了自家商店 —— 比如位於 Glendale 的 Amazon Style、Amazon Go 和 Fresh 生鮮商店 —— 亞馬遜也在努力將這項掌紋身份識別技術推廣到外部。

最新擁抱 Amazon One 的包括洛杉磯的多家 Whole Foods 分店,以及正在測試的奧斯汀、西雅圖和紐約地區商店。

Amazon One(via)

為打消顧慮,亞馬遜明確表示於自助服務終端上拍攝的圖像沒有保留在本地設備。

而是會在加密后被發送到專門的 Amazon One 雲端服務器,並在那裡生成可識別的掌紋簽名。

數據表明,亞馬遜確實成功說服了數以百萬級的客戶自願提交他們的數據,以換取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0)
上一篇 2022-08-10 15:28
下一篇 2022-08-10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