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特斯拉車主開始倒賣電動車 兩次賺了7萬塊

受通貨膨脹和芯片短缺等影響,現在在官網訂購特斯拉后,許多買家都需要等待幾個月的時間才能交車,一些買家急於提到現車,願意接受一定的溢價提前提車,這也給“倒爺”提供了賺錢的機會。7月20日消息,據報道,北美市場洛杉磯的一些特斯拉車主已經開始通過倒賣電動車賺錢。

33歲的汽車愛好者丹尼斯-王(Dennis Wang)表示,自己第一次嘗試倒賣特斯拉時虧了錢。

但第二次倒賣特斯拉賺了4000美元(約人民幣26987元),第三次倒賣賺了7000美元(約人民幣47228元)。

北美特斯拉車主開始倒賣電動車 兩次賺了7萬塊

他認為,倒賣特斯拉與倒賣房產或音樂會門票沒有什麼不同。他現在還持有一輛特斯拉Model S,並且計劃在三個月內將其出售,同時,他還擁有一個特斯拉Model Y和一個Model X的訂單,後期準備轉賣。

事實上,除了特斯拉之外,其它品牌的電動車也有加錢轉讓的情況出現,Facebook上,有用戶將其2022年的GMC悍馬EV1售價定為22萬美元(約人民幣148萬元),而汽車經銷商的售價僅為10.5萬美元(約人民幣70.8萬元)。

甚至還有車主將RivianR1T電動皮卡的售價定為12.3萬美元(約人民幣82.9萬元)和22萬美元(約人民幣148萬元),這遠遠超過了Rivian官網6.75萬美元(約人民幣45.5萬元)的售價。

不過即便如此,仍會有車主選擇高價提車,因為在儘早提車面前,許多車主放在第一位考慮的,已不再是多少錢。

(0)
上一篇 2022-07-20 14:50
下一篇 2022-07-20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