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毛錢就能買到3A大作 零售商超低價清理EA《聖歌》庫存

近日,有消息爆出,遊戲零售商Gamestop正在以1美分(約合人民幣6分)的超低價清理《聖歌》的庫存。有用戶表示,自己在Gamestop看到《聖歌》以1美分的價格促銷,在找收銀員核對后,對方甚至爽快的親自出錢幫忙買下了遊戲。

另一位用戶則稱,自己在Gamestop直接用41美分的價格批發了一整排的《聖歌》,擺在一起甚是壯觀。

1毛錢就能買到3A大作 零售商超低價清理EA《聖歌》庫存

《聖歌》是EA在2019年採用寒霜引擎打造的大型3A裝備驅動型網游,遊戲在發售前憑藉獨具一格的視覺風格和操作外骨骼機甲飛天戰鬥的炫酷畫面獲得了極高的關注度。

但在遊戲發售後,玩家卻發現該作存在大量未被修復的Bug,且遊戲可遊玩內容不足,裝備平衡性也存在問題,導致口碑迅速下滑。

為了挽回局面,EA在2020年2月宣布為《聖歌》開發全面優化的2.0版本,但由於玩家留存持續走低,以及疫情導致的開發進度緩慢,《聖歌》2.0在2021年2月被取消,EA正式放棄了這款遊戲。

不過,雖然是一款已經停止更新的網游,但《聖歌》依舊有着在現在來看第一梯隊的遊戲畫面,以及獨此一家的“鋼鐵俠”式空戰體驗,以及雖然不大但相當穩定的玩家群體。

作為一款59.99美元的全價3A遊戲來說,《聖歌》自然不值得,但到了現在幾乎白送的程度,撿漏拿來體驗一下也未嘗不可。

1毛錢就能買到3A大作 零售商超低價清理EA《聖歌》庫存

(0)
上一篇 2022-07-20 14:50
下一篇 2022-07-20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