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麻辣燙回應“閩南香肉”含狗肉:肯定不會有 外賣平台自動的對標

閩南香肉是什麼肉?近日,有網友反映在外賣平台購買張亮麻辣燙時,發現食材“閩南香肉”成分欄出現狗肉。從網友曬出的圖片中看,“閔南香肉”形似午餐肉,主料顯示有狗肉、豬肉、叉燒肉、土豆,有網友質疑“難道之前吃的裡面都有狗肉?”

對此,張亮麻辣燙總部工作人員回應,已關注到此事,尚未排查到具體門店,正核實具體原因,“肯定不會有狗肉成分,據我了解(外賣)平台上會有自動的對標。”

張亮麻辣燙一家閩南香肉大型供應商介紹,香肉的通俗叫法確實是狗肉,不過閩南香肉中“香肉”是指味道很香的肉,並非代指狗肉

麻辣燙(Spicy Hot Pot)是源於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牛華鎮 [2]  ,經東北做法改良之後流行於各地的漢族特色小吃。

張亮麻辣燙回應“閩南香肉”含狗肉:肯定不會有 外賣平台自動的對標

2017年6月20日,國家質檢總局、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聯合發布《公共服務領域英文譯寫規範》系列國家標準,麻辣燙的名詞標準翻譯為Spicy Hot Pot,於2017年12月1日起正式實施。

(0)
上一篇 2022-07-16 10:14
下一篇 2022-07-16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