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系列共四款:曲屏、直屏各兩款

目前來看,華為和蘋果都看中了9月中上旬的日子,將紛紛發布自家旗艦iPhone 14系列和華為Mate 50系列。值得一提的是,根據一些廠商傳出的消息,這兩大系列不只是發布時間相近,連機型規劃都非常類似,都準備了四款機型。

華為Mate 50系列共四款:曲屏、直屏各兩款

此前一直傳聞華為Mate 50系列有三款新機,而今天貼膜廠最新透露該系列有四款,分別是華為Mate 50、華為Mate 50 E、華為Mate 50 Pro、華為Mate 50 RS。

屏幕形態上,華為Mate 50、華為Mate 50 E保持類似設計,採用直邊屏幕,應該還會配備打孔屏,這是目前比較受用戶歡迎的方案。

而華為Mate 50 Pro、華為Mate 50 RS兩款的定位更高,所以配備了曲面屏,並且還將升級為劉海屏,能帶來更高級別的人臉識別等功能。

華為Mate 50系列共四款:曲屏、直屏各兩款

這四款中的華為Mate 50 E是首次被確認,按照之前華為Mate 40 E的定位來看,該機應該和華為Mate 50標準版整體上保持一致,只是芯片會有所不同。

而這個整體的產品序列上,也與iPhone 14系列今年的四款機型非常類似。

只不過今年蘋果將開始拋棄劉海屏,將Pro版升級挖孔屏,而華為Mate 50系列則是給Pro版升級了劉海屏。

(0)
上一篇 2022-08-20 06:00
下一篇 2022-08-20 0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