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馬斯克稱需要增加石油和天然氣的產量

據The Verge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現在公開贊成增加石油和天然氣的產量。他的特斯拉和特斯拉太陽能公司基本上致力於與耗油汽車、石油和煤炭競爭,其市值曾短暫達到1萬億美元,去年交付了近100萬輛電動汽車。

特斯拉CEO馬斯克稱需要增加石油和天然氣的產量

馬斯克在周五晚些時候發了一條推文:

不得不說,我們需要立即增加石油和天然氣產量。

非常時期需要非常措施。

L]}WK1V$)$7H~Z~314$36VY.png

“顯然,這將對特斯拉產生負面影響,但可持續能源解決方案根本無法即時反應,以彌補俄羅斯的石油和天然氣出口,”他在9分鐘后的後續推文中補充道。他可能指的是世界對俄羅斯石油和天然氣的明顯依賴–這種依賴並沒有阻止許多政府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后對其進行制裁,但卻引發了人們對能源價格飆升的擔憂,尤其是在歐洲。

當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布內容時,總是很難說他是在開玩笑,還是真的將計劃付諸行動。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影響力非常大,他的7600萬粉絲中的許多人即使在開玩笑的時候也會認真對待他。

石油和天然氣對馬斯克的計劃也並非不重要。The Verge去年報道了他的SpaceX公司想在其位於得克薩斯州的星際飛船設施附近的土地上鑽探天然氣的情況。

“我不贊成妖魔化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馬斯克去年在一個播客節目中告訴 Joe Rogan。“我們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需要燃燒化石燃料。問題是,我們以何種速度走向可持續能源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2-03-05 10:53
下一篇 2022-03-05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