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航空管理局:波音787夢想客機交付將在“未來幾天”重啟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表示,預計波音公司將在未來幾天恢復其787夢想客機的交付。自2020年底以來,波音787夢想客機被發現存在多處質量問題,交付幾乎停止。

美聯邦航空管理局:波音787夢想客機交付將在“未來幾天”重啟

FAA在一份聲明中說:“波音已進行必要的更改,以確保787夢想客機符合所有認證標準。FAA將在頒發適航證書並批准交付之前檢查每架飛機。”

在今年旅行需求激增之際,包括美國航空公司和聯合航空公司在內的波音客戶一直在努力解決交貨延誤問題。

消息傳出后,波音股價短線上漲3%。

相關文章:

波音宣布斬獲超百架飛機訂單,並接近交付787型客機,盤前股價大漲

美FAA批准波音公司的檢查和修改計劃 以恢復787夢想客機的交付

(0)
上一篇 2022-08-09 01:56
下一篇 2022-08-09 0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