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落戶上海海昌海洋公園 全球首個主題館落定

全球首個奧特曼主題館來了,小朋友們變身“打怪獸”也有了現實場景可耍。據報道,7月15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宣布“全球首個奧特曼主題館”將落戶公園,7月17日開啟內測,7月24日全面試運營。

基於“奧特曼”系列作品及形象的使用許可,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還將同步重磅推出“全國首家奧特能量站”“全國首個奧特曼電音廣場”,後續更有奧特曼主題酒店面世。

奧特曼主題館由全國首家奧特曼劇場、全國首家奧特曼主題餐廳、奧特曼主題展示區、奧特曼光之店、奧特曼遊藝中心五大主題區組成。

彙集有近400件奧特曼特色展品,超500款20餘萬件奧特曼正版授權周邊商品,還將獨家發售3000件奧特曼軟膠珍藏套裝,首發上市20種奧特曼主題美食及40款奧特曼&海昌限定商品。

全國首個奧特曼電音廣場,高達12米的巨型賽羅奧特曼雕塑矗立在廣場上,有望衝擊吉尼斯世界紀錄。

目前,官方還沒有公布的具體的票價信息,想要去耍的朋友可以提前留意關注了。

奧特曼落戶上海海昌海洋公園 全球首個主題館落定

(0)
上一篇 2022-07-15 16:43
下一篇 2022-07-15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