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呼吸機致癌?監管機構對其展開調查

北京時間9月8日消息,荷蘭醫療設備公司飛利浦此前表示,由於呼吸機的泡沫部件可能會降解並變得有毒,從而導致癌症,因此召回了一些機器。當地時間周四(9月8日)巴黎檢察官辦公室已經對荷蘭醫療器械製造商飛利浦召回的呼吸器械展開初步調查。

2375149.jpg

飛利浦在宣布召回時表示,用於抑制機器聲音的泡沫可能會降解並排放小顆粒,刺激呼吸道。降解泡沫釋放的氣體也可能有毒或有癌症風險。該公司是最大的睡眠呼吸暫停機和呼吸機製造商之一,目前正在更換約550萬台設備,其中有三分之二需要召回的機器在美國。

該公司建議用戶暫時停止使用這些機器。它表示,此事將導致製造這些設備的部門收入不樂觀,但這將通過其他業務來彌補。飛利浦還稱,它正在與衛生當局合作,以安全地更換泡沫,但它必須首先清除測試和監管障礙。

(0)
上一篇 2022-09-09 00:10
下一篇 2022-09-09 0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