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拿下花瓣支付商標:官方稱不對標微信、支付寶

據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官方信息查詢,華為已經拿下了“花瓣支付”的商標,狀態顯示已註冊,有效期為2022年06月21日至2032年06月20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早在2020年10月就申請了花瓣支付的商標,國際分類一是36,涉及不動產管理;借記卡支付處理;保險信息;電子轉賬;網上銀行;信用卡支付處理;兌換貨幣;電子錢包支付服務;資本投資;通過使用會員卡為他人在參與機構提供折扣。

二是9,涉及可下載的影像文件;可下載的手機應用軟件;可下載的計算機應用軟件;安全令牌(加密裝置);已錄製的計算機程序;平板電腦;數據處理設備;智能手機;電子信號發射器;筆記本電腦;網絡通信設備;人臉識別設備。

華為拿下花瓣支付商標:官方稱不對標微信、支付寶

2021年3月,華為通過收購訊聯智付100%股權,拿下移動支付牌照,也是小米之後第二家擁有支付牌照的手機廠商。

深圳訊聯智付成立於2013年6月,註冊資本2億元,2014年7月獲得支付牌照,早期隸屬於中興通訊,2016年被轉讓。

華為支付服務的月活用戶已達1億,支持160餘家銀行,覆蓋華為主題、華為雲空間、華為音樂、華為視頻等華為系應用,並支持芒果TV、有道雲筆記、PP視頻等第三方應用。

華為終端雲服務支付BU總裁馬傳勇表示:“華為支付定位於創新的全場景支付平台,不對標微信支付、支付寶等,他們都是華為的合作夥伴。”

他指出:“華為支付是鴻蒙生態的底層基礎設施,通過把支付的能力和鴻蒙系統深度融合,華為的開發者、合作夥伴可以直接在鴻蒙生態中完成商業閉環。”

華為拿下花瓣支付商標:官方稱不對標微信、支付寶

(0)
上一篇 2022-07-15 16:43
下一篇 2022-07-15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