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試水外賣服務 餐點依靠商家配送

刷着短視頻肚子餓了怎麼辦?關閉抖音打開外賣App下單?以後不用這麼麻煩了。據@Tech星球 消息,抖音已開始嘗試餐飲的即時配送服務,與其它外賣App類似,用戶在選擇所需配送的商品、填寫地址,並支付訂單后,購買的美食就能配送到家。

不同於由商家自建外賣的小程序,或接入第三方外賣小程序,該功能由抖音提供,不過抖音團購配送服務沒有自己的配送團隊,仍需依靠商家配送,如聯繫閃送、達達等平台,嚴格來說,該服務還處於外賣服務的雛形階段。

據悉,由於配送服務由商家提供,因此配送中不支持退款,特殊情況需聯繫客服處理。

抖音試水外賣服務 餐點依靠商家配送

去年7月,有報道稱,抖音成立了一個針對外賣業務的團隊並開展內測,業務名為“心動外賣”。

彼時,一些以“心動外賣”為名的招商、代理信息在網絡上流傳。對此,抖音相關負責人回應表示:目前沒有外賣相關的業務計劃,“心動外賣”相關的招商、代理信息均不屬實。

消息指出,抖音並不會自己來做外賣服務,而是將打造一個聚合模式的外賣平台。

(0)
上一篇 2022-07-15 09:34
下一篇 2022-07-15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