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4 Dev預覽版發布:PWA和UI控件引入新功能

面向 Dev 頻道用戶,今天微軟發布了重大 Edge 94 預覽版更新,這是 4 周開發周期中的首個主要版本。今天發布的 Build 94.0.992.1 更新還帶來了一些針對 PWA 和 UI 控件的新功能,還有一些用於瀏覽器的新的 WebView2 API。Edge 94 同時也納入到企業的“擴展穩定”發布計劃中,該計劃將開發周期延長到 8 周,而不是標準的 4 周。

a7t5vieb.jpg

Edge 94.0.992.1 帶來了一些常規錯誤修復,目前正在對瀏覽器的視覺進行刷新,不過需要啟用實驗 Flag 才能生效。本次升級還帶來了圓角和半透明的標題欄,和 Windows 11 系統的設計相符。

微軟還表示今天發布的版本在本周晚些時候會向 Linux 用戶推出,因此現在在 Linux 上檢查更新可能不會出現新版本提示。

新版本新增內容

● 增加了對PWA和作為應用程序安裝的網站中的下載彈出窗口的支持。

● 增加了一項設置,以控制微軟獎勵積分是否顯示在瀏覽器的個人資料界面上。

● 增加了在iOS上打開本地HTML文件的功能。

● 為 WebView2 增加了啟動瀏覽器任務管理器的API。

● 為 WebView2 增加了一個 API,用於監聽瀏覽器的退出。

● 增加了一個管理策略,控制 Web RTC 尊重操作系統路由表的設置是否啟用。注意,管理模板或文檔的更新可能還沒有上線。

● 重新為錯誤頁面添加了URL建議,這些錯誤頁面是由輸入錯誤的網頁地址造成的。

新版本修復內容

● 修復了某些防病毒產品阻止瀏覽器打開的問題。

● 修復了彈出窗口打開或關閉時發生的崩潰。

● 修復了與標籤互動時的崩潰。

● 修復了一個在導航到網站時的崩潰。

● 修復了一個啟動時的崩潰。

● 修復了引導切換時瀏覽器崩潰的問題。

● 修復了從提供保存自動填充數據的彈出窗口中保存自動填充數據時的崩潰問題。

● 修復了某些iPhone上的崩潰問題。

除了面向桌面端之外,新版本還修復了移動端的一些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瀏覽器有時在啟動時顯示一個配置文件錯誤,以及在配置文件選擇器中顯示重複的配置文件。

● 修復了 Windows 11 上的一個問題,即窗口有時為空白或白色。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搜索”設置”會導致它變成空白。

● 修復了一個問題,在設置中搜索有時不會返回任何結果,而它應該返回。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收藏有時不能被打開,因為條目是灰色的。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前頁面有時不能被添加到一個集合。

● 修復了一個問題:在打印預覽中,頁面大小是空白的。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標籤音頻指示器有時在應該出現時沒有出現。

● 修復了一個問題,像URL預覽的工具提示有時出現在不正確的地方。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效率模式不起作用。

● 修復了拼寫檢查有時會被意外禁用的問題。

● 修復了拼寫檢查有時不能被啟用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從其他瀏覽器導入的密碼有時不能同步。

● 修復了一個問題,在手機上,當被提示重新登錄以驗證瀏覽器賬戶時,有時會出現錯誤信息,即不符合訪問資源的標準。

● 修復了移動端上某些網站無法登錄的問題。

● 修復了移動端上的一個問題,即某些網站不能在桌面模式下查看。

● 修復了移動端上的一個問題,即導航有時會異常緩慢。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IE模式標籤中,鼠標有時會變得不可見。

● 修復了WebView2應用程序更新後有時顯示ERR_SSL_CLIENT_AUTH_CERT_NEEDED錯誤的問題。

● 修復了WebView2中的一個問題,SetVirtualHostNameToFolderMapping不適用於從WebView2應用程序打開的子窗口。

● 修復了WebView2中的一個問題,即有時會出現”不工作”對話框。

(0)
上一篇 2021-08-25 09:20
下一篇 2021-08-25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