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11 彩包零售版已經上架實體店銷售

Windows
11是一個免費的升級版本,因此直接面向市場銷售的版本不是下載版就是OEM,但微軟現在也為其全新的操作系統推出了實體零售盒。正如Luke
Blevins在Twitter上發現的那樣,百思買現在正在銷售包含Windows
11的零售盒,這距離該操作系統的正式發布已有七個月。您可以在下面的圖片中看到包裝:

微軟 Windows 11 彩包零售版已經上架實體店銷售

微軟 Windows 11 彩包零售版已經上架實體店銷售

Windows 11的彩包零售版的設計元素實際上就是操作系統的桌面牆紙,Windows 11家庭版的背景是淺色的,而專業版的背景是深色的。前者的售價為139.99美元,而後者的價格為199.99美元。這些價格分別與Windows 10家庭版和專業版完全相同。彩包當中有一個USB閃存驅動器,包含安裝和激活密鑰。

絕大多數人可能不會經歷通過物理介質安裝的繁瑣過程,但以這種方式安裝Windows的選項已經存在多年,顯然依然有市場。值得注意的是,以數字方式獲得有效許可證的費用與購買物理媒體的費用相同,但你從後者得到的不同之處包括一個免費的USB閃存驅動器和可以用來紀念的漂亮的零售包裝。

(0)
上一篇 2022-05-09 23:45
下一篇 2022-05-09 2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