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7月累積更新:向非Insider開放Search Highlights

在 7 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日了,Windows 11 通過 Windows Update 可以獲得 KB5015814 累積更新,安裝后版本號升至 Build 22000.795。本次更新在引入諸多常規修復和安全更新,並向更多用戶開放 Search Highlights 之外,還對 PowerShell 進行了重大調整。

nz1z1gx8.webp

本次更新修復了重定向 PowerShell 命令輸出的問題,以便腳本日誌不包含命令的任何輸出。今天的更新還帶來了與 KB5014668(2022 年 6 月 23 日發布)相同的改進和功能。提醒一下,該更新的推出也首次讓非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測試 Search Highlights。

此更新中有兩個已知問題,在過去的兩個補丁星期二版本中一直存在。安裝此更新后,某些 .NET Framework 3.5 應用可能會出現問題或無法打開。您可以通過在 Windows 功能中重新啟用 .NET Framework 3.5 和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來修復它。第二個已知問題影響 Edge 中的 IE 模式選項卡無響應。這可以使用已知問題回滾來修復。

(0)
上一篇 2022-07-13 08:43
下一篇 2022-07-13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