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打擊《命運2》外掛受挫 多項訴訟遭法院駁回

前段時間,Bungie高調對《命運2》的外掛銷售商宣戰,並拿起了法律武器。但是這武器並不怎麼好用。近日,Bungie對外掛站點AimJunkies發起的多項訴訟遭法庭駁回,這些訴訟涉及版權和商標權,還有違約、“非法干預”和“不當得利”等等。

Bungie打擊《命運2》外掛受挫 多項訴訟遭法院駁回

AimJunkies反駁稱其外掛軟件全部自研,並非複製Bungie的代碼。他們還表示,根據Bungie自己提出的用戶許可條款,Bungie的其它訴求也不應當在法庭中提出。如今,美國法官比較支持AimJunkies的說法。

美國地區法院法官Thomas Zilly判決稱:“顯然,Bungie沒有提供任何事實證據來證明外掛屬於訴訟中版權作品的未授權副本,Bungie的訴訟需要的不僅僅是‘對訴因要素的公式化背誦’。”

Zilly認為Bungie的其它訴求可以庭外和解。

但AimJunkies也並沒有大獲全勝,他們的廣告里“《命運2》外掛”的字樣仍屬於侵權事實,Zilly表示針對這一問題的訴訟仍將進行庭審。如果Bungie針對這一點把官司打好的話,AimJunkies還是會被處罰。

(0)
上一篇 2022-04-30 16:34
下一篇 2022-04-30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