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應“胡適轉世”評價:自己連萬分之一都不如 儘力過好每一天

俞敏洪又火了,這次是自己跟一位名人撞臉了,而他本人也是親自回應。近日,許多俞敏洪與胡適對比的視頻和照片在網上流傳。因其與胡適長相很像,胡適的去世時間跟俞敏洪出生時間又很接近,不少網友稱俞敏洪是胡適轉世。

對此,俞敏洪在短視頻平台回應此事稱,胡適身上的學識、見識和能力,自己連萬分之一都不如。

俞敏洪表示,自己不是特別相信人生的感覺。他認為,人生最終今世今生,付出自己的努力,過好每一天。同時,如果能為別人和社會做點好事就做點好事。做一個有學問有德行的人,可能是一個人的最高境界追求。

“雙減”政策公布之後,教育公司新東方股價暴跌80%,市值縮水2300多億港元,創始人俞敏洪日前表態稱將帶領老師直播賣農產品。

對於在直播中質疑,俞敏洪還回應表示,新東方如果直播帶貨,會向李佳琦或者薇婭取經。

俞敏洪回應“胡適轉世”評價:自己連萬分之一都不如 儘力過好每一天

(0)
上一篇 2021-11-19 15:04
下一篇 2021-11-19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