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可能正在為教育市場準備新款低價Surface筆記本電腦

隨着近年來Chromebook在美國教育市場上的地位不斷提高,微軟可能正準備更進一步,以確保Windows
PC在這一市場保持相關性。根據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新報告,微軟目前正在開發一款低成本的11.6英寸筆記本電腦,可能比該公司去年推出的549美元的Surface Laptop
Go還要便宜。

surface-laptop-2017-14.webp

微軟的這款新筆記本電腦將是近年來一直在推廣的來自OEM合作夥伴的其他低成本EDU筆記本電腦的替代品。代號為”Tenjin”的微軟新筆記本電腦預計將配備11.6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1366×768,全尺寸鍵盤和觸控板,一個USB-A端口,一個USB-C端口,以及一個耳機插孔。Tenjin可能會配備低成本的英特爾賽揚CPU和8GB的內存。

報道稱,微軟可能為這款筆記本電腦使用”Laptop SE”品牌,預裝在低成本EDU PC的新版Windows 11也會隨之被稱為”Windows 11 SE”。微軟本月早些時候推出了幾款新的Surface設備,包括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 Studio,預計該公司可能在年底前正式宣布這款新的”Laptop SE”設備。

微軟的Surface品牌通常與高端硬件相關,該公司在過去兩年才開始提供更實惠的設備,包括Surface Go平板電腦和新款Surface Laptop Go。不過,這些設備對於教育市場來說仍然過於昂貴,看看微軟是否能夠成功地創造出一種能夠吸引學校而又不走彎路的廉價筆記本電腦,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10-26 23:23
下一篇 2021-10-26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