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740萬粉絲的遊戲主播Ali “Myth” Kabbani和YouTube簽署獨家協議

在玩家眼球的爭奪戰中,YouTube 又有大動作。今天,這家視頻和流媒體巨頭宣布,熱門遊戲主播 Ali “Myth” Kabbani 與 YouTube Gaming 簽署了獨家協議。Kabbani 是一名受歡迎的 《堡壘之夜》 和 Valorant 玩家,他在最新一段視頻宣布了他的交易,稱此舉是“他的決定”。

i4pvp479.webp

本次簽約 YouTube,主要是 DrLupo 和 TimTheTatman 的人才機構在其中穿線搭橋。這些機構主要挖掘熱門的 Twitch 主播到 YouTube 上。就在上周,綜藝主播 LilyPichu 宣布了她與 YouTube 的獨家協議。除了主播之外,YouTube 還與《使命召喚》和《守望先鋒》電子競技聯盟簽署了獨家協議。

創作者付費一直是 Twitch 的熱門話題。儘管 Kabbani 本次跳槽並沒有透露是否受這項因素影響,但有人擔心 Twitch 的頂級創作者可能會減薪。彭博社最近的一份報告傳言稱,Twitch 可能計劃將其頂級合作夥伴的訂閱收入份額從 70% 降低到 50%。 Twitch 沒有對該報告發表評論,也尚未改變其收入分享結構。流媒體對這一消息反應強烈,稱此類變化可能會導致創作者遷移到其他平台,而 YouTube 是不錯的選擇。

Kabbani 在 Twitch 平台上有 740 萬粉絲。如果這些粉絲明天還希望繼續看到他的直播,那麼只能前往 YouTube 平台了。

(0)
上一篇 2022-07-12 08:52
下一篇 2022-07-12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