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DataTraveler Max系列高性能USB 3.2 Gen 2閃存盤

全球存儲解決方案領導者之一的金士頓,剛剛發布了 Type-A 和 Type-C 接口的 DataTraveler Max 系列高性能閃存盤新品。其特點是採用了 USB 3.2 Gen 2 方案,具有高達 1000 MB/s 的讀取、以及 900 MB/s 的寫入速度。此外該系列閃存盤採用了帶橫紋的伸縮頭設計,能夠在收納時更好地保護 USB 接頭。

1.jpg

(來自:Kingston 官網)

DT Max 系列閃存盤在設計之初就充分考慮到了便攜性和便利性,黑 / 紅外殼可一眼分辨其接口,並帶有掛繩孔和 LED 狀態指示燈。

2.jpg

高達 256GB / 512GB / 1TB 的存儲容量,能夠高速傳輸和存儲大型數字文件,比如照片、4K / 8K 視頻、音樂等,且提供了五年質保和免費技術支持。

3.jpg

大小方面,USB-C 款為 82.17×22×9.02 毫米、USB-A 款為 91.17×22×9.02 毫米,重量分別為 12 / 14 克。工作溫度 0-60℃,儲藏溫度 -20 到 +85℃ 。

4.png

兼容性方面,DT Max 系列閃存盤能夠在 Windows 8.1 / 10 / 11、macOS 10.14+、Linux 2.6+、以及 Chrome OS 設備上輕鬆使用。

(0)
上一篇 2022-07-12 08:52
下一篇 2022-07-12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