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首批M2 MacBook Air訂單已開始發貨

M2 MacBook Air 首批訂單已經開始發貨。消息稱蘋果已經向一些預計 7 月 15 日交貨的客戶發送發貨通知。雖然預訂用戶在狀態一欄中可能依然顯示為“採購中”,但可以通過 UPS My Choice 或通過快遞號來追蹤您即將到來的包裹。

zghvlifa.webp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 MacBook Air 直接從中國發貨,有望在 7 月 15 日之前送達用戶手中。目前蘋果官網雖然還在接受新訂單,但交貨日期最遲延長至 4-5 周,也就是說用戶可能要等到 8 月中旬才能獲得。

M2‌‌MacBook Air‌ 的起價為 1,199 美元,連同 ‌M2‌ 芯片,它具有更薄、更輕的機身、新的顏色選項、更大的顯示屏、MagSafe 充電等。

(0)
上一篇 2022-07-12 08:52
下一篇 2022-07-12 08:52

相关推荐